Hikari Calyx Tech 本站基本内容 本站现已重新开启全站SSL

本站现已重新开启全站SSL



我现在将Wosign的SSL撤下并换成了TrustAsia的SSL。
但是……

IE10和以下版本以及Android 4.3和以下版本等老设备直接被服务器拒绝连接。
我对此深表遗憾,但这并不是我要阻止的。

毕竟为了应对网络环境的威胁,做出这样的牺牲也是值得的。
如果你使用的操作系统不便更新自带浏览器,请考虑改用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访问。

除了本网站之外,光卡的洛克人资源站也开启了全站SSL,也会受到此影响。仍然在考虑如何应对这些老设备的情况。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

老生常谈:Windows系统打补丁怎么打最合适老生常谈:Windows系统打补丁怎么打最合适



昨天在全球爆发的WannaCry比特币勒索病毒,重新让用户意识到了打补丁的重要性。我个人在很早的时候就非常看重打补丁的意义。 可是在这次勒索病毒爆发之前,国内绝大多数用户的看法无非就是这些: “不要打补丁,只会越打越卡。” “Win8/10不稳定。” “我用不惯。” “我要玩的游戏/用的软件不兼容Win10。” 这篇文章就来讲讲正确的Windows打补丁姿势和保证打完补丁之后能以最大效率运作的方案。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本文仅适用于Windows 7 SP1/8.1 Update 3/10以及对应内核的服务器系统。如果还在使用已经停止支持的Windows XP/Vista,请立即升级,哪怕只是到Win7 SP1后及时打补丁也好。 但是,千万不要贪图方便去使用在网上随意找到的来路不明的Ghost版本,这些版本捆绑了什么东西谁也说不好,而且不一定能保证能顺利打上补丁。 众所周知,Windows Vista到Windows 8.1自带的Windows Update默认情况下搜索更新速度极慢,很多时候都是挂一整天都搜不出更新。 对此微软确实有放出过相应的Windows Update客户端更新来解决问题,但是下载起来也是很麻烦,很多用户也不一定知道如何下载这个客户端更新。 这种情况下,自然就有很多第三方打补丁工具了。 国内很多用户都喜欢用各种卫士、管家来给系统打补丁,这可能也就是打完补丁之后用户普遍表示“变卡变慢”的一个原因。而且360经常会出现360自制的补丁包,这个我就很不推荐了。 如果需要用第三方工具打补丁,这里我强烈推荐使用Dism++这个工具来给系统打补丁。Dism++这个软件我以前也介绍过,近年的很多PE也有整合它。它本身打补丁的机制和各种卫士、管家打补丁并不相同,基于底层的CBS来对Windows打补丁。 你可以在www.chuyu.me 下载到这个工具。 你可以直接在当前系统下使用Dism++给当前系统打补丁,如果装了双系统,也可以用另一个系统或是能联网的PE(但必须是Windows Vista/7/8/8.1/10和对应的服务器系统)来给系统打补丁。 打开Dism++,上面就列出了你电脑上安装的系统列表。我这里演示的电脑装了Win7/Win8.1/Win10三系统,正好可以展示更新当前系统和非当前系统的方法。 如果你是给你的Win7打补丁,那么打开软件之后,只需要点左边的更新管理,然后扫描一遍,按照默认情况把所有更新安装之后,再次扫描,然后再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安装其它你要的补丁。Dism++所使用的更新包数据库来自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