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ri Calyx Tech 本站基本内容 Windows 10 Mobile 绕过重置保护的方法

Windows 10 Mobile 绕过重置保护的方法




说回来WP的重置保护是个很坑的东西……安卓的还好,简直就是个任人摆布的玩具,但是WP的重置保护一旦触发,想摆脱是很困难的。

所以这么一来就只能靠某些手段绕过了……

绕过重置保护的整个过程需要花上一个多小时。
假设你的手机刚刚被重置,或者是刚刷完出厂固件。

如果你的手机出厂是WP8.1 GDR2,请事先使用OTCUpdater更新到Win10 Mobile。
1、首次开机一定要连接wifi,出现重置保护界面之后,点禁用重置保护密钥,等个二三十分钟。(允许锁屏插上充电器)
2、随便点一个输入框,按住左下角”&123″,选设置,然后按左上角的齿轮图标进入设置界面,更新和安全,面向开发人员,打开开发人员模式,关闭验证。



3、如果你的手机目前系统版本是10586.XXX的话,这个时候请搜索更新到14393.1066或者是使用OTC Updater获取后续更新。(15063/15254暂未测试)

4、更新重启回来之后,请确保电脑和手机连接的是同一个wifi。请访问设备门户,给手机安装Interop Tools 1.9.400。(提示:你可以把手机连接到电脑直接把部署包复制进手机来装)

5、安装之后,请从设备门户打开Interop Tools (RC),然后选择This device。
6、左侧汉堡菜单选择Applications。
7、左划到Package List,等跑完100%之后,在里面输入”安装向导”(系统语言为英文的话输入Setup Wizard),然后点开第一个,Launch App。

8、完成首次启动配置之后会被踢回Interop Tools,请将手机关机后重新开机即可完成重置保护绕过。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绕开了重置保护,但是整个手机的重置保护仍然是激活状态,登录微软账号仍然无法改变重置保护状态。如果重置手机或者重新刷机的话就需要重新走一遍这个流程。除此之外,你可以把它当成正常的手机使用了,你也可以随时搜索安装系统更新。
特别感谢 WinCamp Team 提供了这么一套解决方案,我结合了一些自己的经验对整个教程进行完善。

参考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QtSq0oqDM (未能搬运到B站)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

诺基亚HMD手机转换国际版和转回国行的正确姿势诺基亚HMD手机转换国际版和转回国行的正确姿势



本文是写给 AliExpress 全球速卖通卖家的。对于一般用户,应当阅读https://bbs.letitfly.me/d/797,因为这篇文章没有任何你要看的东西。 简单正确的转换国际版,用 NTool 0.041 即可做到。不过在开始教程之前,不妨听下我们提供的建议。 为了保证销量和评价的最大化,Hikari Calyx Tech 给你们提供以下转换国际版的建议:1、请只转换国内外均有的机型为国际版(Nokia 6.1 即 Nokia 6 第二代除外,这个不能转换)并销售。以下是可以转换的机型:Nokia 3.1 PlusNokia X5 / 5.1 PlusNokia 6 第一代Nokia X6 / 6.1 PlusNokia 7 PlusNo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