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ri Calyx Tech Uncategorized NTool 远程刷机操作流程

NTool 远程刷机操作流程



如果你决定找我远程刷机,请进行这些预测试工作。
你应至少使用 Windows 7 with Service Pack 1 或以上版本来完成这些流程,推荐使用 Windows 10。
如果你还在使用 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请升级到至少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之后再来操作,否则请不要联系我刷机。

如果你是 macOS/Linux distro 的坚定用户,请尝试在 Windows 虚拟机下完成。

此外,如果要保证预测试通过,请确保你的 PC 符合下图的要求。
尽量不要去网吧进行预测试,首先网吧电脑的 USB 接口可能会接触不良,其次就是预测试失败率普遍较高。

1、下载 NTool 并安装驱动

从以下网址下载好 NTool
https://support.ntool.info/getntool.php
如果下载有困难,请从我们群文件下载。

下载回来之后全部解压,双击 Drivers 文件夹的 setup.exe 将驱动装好。
如果已经安装了 OST LA,你可以不用安装驱动。

你可能会看到下面的错误提示,请不要管,直接点确定,看到几个 Windows Installer 闪烁安装进度即可。

由于本工具为防逆向做了加壳处理,会被 Windows 10 自带的 Windows Defender 误报为木马,下载解压之前暂时关闭实时防护,解压之后请将 NTool 放入白名单。
如果不信任本工具的安全性,请在未安装虚拟机增强套件的虚拟机下使用此工具。

2、预测试准备

首先,打开 ntool.exe。
请点击 Settings 选项卡的 Information,看是否会出现 bad user/password,如果出现了即为可以连通提权服务器。
因为有人跟我反馈在某些公司内部局域网络下无法访问到提权服务器。

然后,请点击 IDENTIFY,将手机关机接电脑。
如果出现类似下面的输出提示,那么预测试成功。

如果出现 ERROR: CONNECTION ERROR,那么预测试失败,请另外寻找一台电脑,或是使用虚拟机完成。下图是预测试失败的提示。

请在确保预测试通过之后再来联系我进行付费远程降级。

3、安装所需的远程控制软件

由于 TeamViewer GmbH 和某中国软件代理商关系过于暧昧,我们不再推荐使用 TeamViewer。
我们推荐使用 AnyDesk 或是向日葵远程控制

为什么不使用 QQ 远程协助?
除非 QQ 本身是右键管理员权限运行,QQ 的远程协助功能无法控制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操作的程序。不信?你试试看就知道了。
其次,QQ 远程协助本身做的不如专业的远程桌面控制程序那么好。

4、下载好所需的降级固件

对于中国用户,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百度网盘会员账号来快速完成下载。
尤其是在新疆地区的用户,我们另外有解决方法。

请访问 https://fih-firmware.hikaricalyx.com/ 来进行固件的下载。

如果你喜欢用国外网盘,我们也可以提供下载链接。
未来我们会通过 Microsoft Azure 服务分发固件。

5、付费,联系我远程操作吧!

为了让你们对过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我来介绍一下我远程操作会做些什么:

在 Settings 登录刷机用的 NTool 账号。如果你们有兴趣,请从 SETool Team 授权的分销商这里购买 NTool 积分

为了避免账号留在你的电脑上,在确保刷机完成之后我们会使用结束进程的方法关闭 NTool,防止 NTool 将账号密码记录保留在配置文件里。
如果你不希望中途出现意外导致手机不可逆转地变砖,看着我操作就是了,不要妨碍这个过程。
必要的话我们会通过远程桌面软件或其它即时聊天软件联系你接下来的流程。

6、Bootloader 解锁?加钱。

我们希望让你觉得整个过程物有所值,希望你能在这过程中学到一些什么东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

诺基亚 Nokia 8 刷入 Android 12 的方法诺基亚 Nokia 8 刷入 Android 12 的方法



本文是配合我们在淘宝上发表的 Android 12 刷入服务而编写,且该教程适用于以下三种机型: 不支持 Nokia 8 Sirocco,也就是曲面 OLED 屏的那款手机!试图将 Nokia 8 的固件刷入 Nokia 8 Sirocco 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或变砖! 本教程假设您持有的是香港双卡版的 Nokia 8 且未解锁 Bootloader。如果您已经解锁 Bootloader 且已经刷入国际版,请直接跳到后面的步骤,无需进行付款。为了保证全程都能顺利完成,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 64 位的 Windows 10 Build 1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