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ri Calyx Tech Uncategorized 诺基亚 7 Plus 从 10 月降级 4 月的方法

诺基亚 7 Plus 从 10 月降级 4 月的方法



和此前的教程不一样,本教程具有一定危险性,请再三考虑,Hikari Calyx Tech 不为此负责。

本教程利用到了 B2N-3360 版本的 abl/xbl 签名不正确的缺陷,因此在工程机上可以成功安装并启动 B2N-3360,量产机安装之后直接陷入 Qualcomm EDL Mode (9008)。
我们正是利用这一点来进行降级。

如果你的手机仍然在运行 2018 年 9 月更新,请看此教程

1、安装好所需的程序并申请好解锁码
建议在 Windows 下操作。
请参考本教程找我先申请好解锁码
并且请装好 OST LA

2、安装 B2N-3360 内测包
请向本站站长索要所需的内测包,无论你在运行 B2N-242H、B2N-322C 还是 B2N-3340 均可使用。
请仅使用 *#*#874#*#* 拨号升级法。

3、变砖啦!
现在请进入设备管理器(我不告诉你怎么开设备管理器),检查你的手机在设备管理器显示为什么。
如果在端口栏目显示为 HS-USB Diagnostics 9008 或者是在通用串行总线设备显示为 QUSB__BULK,请在设备管理器将其改为 QDLoader 9008,然后按住手机侧面三个键强制触发一次重启手机的操作——你看到设备管理器刷新了一下就对了。
如果显示为 HS-USB QDLoader 9008,请继续下一步骤。

4、使用 QFIL 或是 OST LA 附带的 Emergency Download 救砖
QFIL 救砖方法参考我去年写的旧刷机教程。
Emergency Download 救砖的话,请在 OST LA 加载好修改好的 mlf 文件,只选择 “Emergency Download”和“清空用户信息”,然后下一步,等待手机重新启动。接下来的刷机过程很可能无法进行。
这么做完之后请保持手机在 Download mode。

条件允许的话,你这个时候甚至可以顺带把 SKUID 修改了,如果你想刷国际版的话。

5、关掉 OST LA 继续参考教程,直接解锁 Bootloader 吧
解锁与否可通过
.\fastboot oem device-info
确认。

6、打开 OST LA 重新刷入原始固件
既然已经完成了 Bootloader 解锁,重新刷入固件应该是无压力的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

享受属于Windows Phone的最后时光:OTC Updater实时下载推送方法享受属于Windows Phone的最后时光:OTC Updater实时下载推送方法



早在2017年,我就及时感觉到了Windows 10 Mobile升级的困难性,制作了Windows 10 Mobile离线更新包。两年之后,Windows Phone 8.1的应用商店早已经关闭,升级助手也无法使用了。这个时候,离线更新包得以派上用场。 如果需要使用离线更新包,请阅读本文(IT之家存档)——稍后本站会相应更新以适应现在版本的情况。 (IT之家发表的教程)https://www.ithome.com/html/win10/295565.htm (英文)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windows-10-mobile/guide-win10-mobile-offline-update-t3527340 在那之后的今天,我们依然可以通过从电脑往手机推送更新的方法让手机能够重新使用Windows 10 Mobile。根据机型的不同,当初支持能升级Windows 10 Mobile的机型更加推荐这一方法——OTC Updater。 OTC Updater是什么? 即便有IT之家报道,微软还是非常低调地发布了一款“通过线缆升级工具”(Over-The-Cable Updater),用于应对Windows Phone 8.1应用商店关闭之后的现状。 该工具支持曾经能够通过升级顾问升级的任何机型。以Lumia来讲,支持这些: 430, 435, 532, 535, 540, 635 1GB